找尋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就在今天

所以说,今日不知明日事,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今日,大伙儿一块去吃日式自助餐,你也去了。


你真的答应赴约了。


我很开心。


你说怕麻烦别人,所以想自己驾车去,但又不确定怎么去。


费了好多的口舌,才说服你让我载。


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明白:我也不想让你麻烦。


我知道你会为了不让人等,所以会提早出门等我到来。


而我为了不让你提早出门等我,所以我又更早出门了。


我果然比你早到。为了不让你知道我早到等你,我在那里兜圈子,看见你到了,我才出现。


你大概都不知道。


你也不需要知道。


总之,你让我载你,我也没让你等。


你还是很客气。


我一直找话题,引你说话,逗你笑。


显然,我还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


送你回家时,你说你家很里面,转很多弯才到,不好意思让人送你回家。


我想告诉你,你家有多里面,转多少弯,只要是想要认,走一次就会认得。


希望下次还能送你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