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找寻朋友

今天,你不在。


其实,昨天能见到你,已经是一个惊喜了。


我还以为你昨天就会出外,但,世事就是难料。


就好像当你一心寻找着一样东西,你会老是找不着。而你不在寻找它的时候,它却又偏偏出现在你眼前。


当我想着你外出,不知要隔了多久才能再遇着你时,却马上就看见你的出现,对着我微笑,告诉我说你的外出被取消。


老天爷就是爱跟我开玩笑。


今天我满怀期望,不知道你的外出会不会又被取消时,却无法看见你一丝丝的踪影。


我甚至在驾着车,和走过停车场时,特别留意四周的车,看看会不会是你的车。


当然,你不在。


----------------------------------------------------------------------------


你对我说,在公司里我是师兄,在公司外就是朋友。


朋友。


就这样多交了你这位朋友。


祝福你,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