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出前一言

你好吗?


昨天你并没有回我信息。


是因为你太忙了?还是电话没带在身边?


还是,你已经开始觉得我很烦了?


我也觉得有些彷徨无助,不知道要找怎样的节目来约你了。


现在开始才是真正难熬的时刻。


就看看我能有多少的毅力吧。


--------------------------------------------------------------------------


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外出了。


我多希望还能带你。


然而,世事往往不能尽如人意。


--------------------------------------------------------------------------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或许要隔了好久才能再度遇着你。


在这之前,请你一定要好好保重你自己。


不知道你心里面,会不会有一丝丝想见到我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