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再等待

听说今天你跟大伙们去吃肉骨茶了。

我好想去。好想见见你。

但我回到来已经晚了。已经吃完了。

还是差一点。

不用紧。总是还有机会的。

--------------------------------------------------------------------

你还会回我信息。

我很是欣喜。

我想,这样总不至于是讨厌我、害怕我、躲避我、不理我。

那么,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是什么?

--------------------------------------------------------------------

明信片还是迟点再寄吧。

不是不敢,是不想让你在别人面前觉得难为情。

还是找一张有信封的贺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