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不敢相信

听见那首歌从电话中响起,就有些惊喜了。

听见你的声音,和旁人笑成一片的杂音,从电话中传过来。

你急着问我有没有收到你的信息,我答没有。

过后还一直向我道歉。

没关系的。没关系。

不过,那到底是什么信息呢?

其实,从你紧张的声音,我大概猜到是什么。

------------------------------------------------

抱歉。因为我的关系,他们老是拿你来开玩笑。

不敢在众人面前袒露心情,就是怕他们会取笑你。

更怕你会因为这样而躲避我。

------------------------------------------------

又再收到你的来电。

你约我去波德申游玩。

我简直就是受宠若惊。

满口子的答应。

好开心。好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