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如果我知道

好久不见。

你好吗?

---------------------------------------------

见到好多人了。

但其实最想见的人,只有你。

---------------------------------------------

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多些注意我。

单单对你好些,会让你觉得尴尬。

但对别人好,却无法显示我对你的特别。

---------------------------------------------

你不会知道。

你说你冷。

我悄悄把冷气的风向推向另一边。

---------------------------------------------

我只是默默站在你后头。

注视着你。

你总是很静。

静静的看书。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

---------------------------------------------

你会喜欢多话的男生吗?

他比我会说话,又会逗人开心。

我总是很静,不大会说话。

而且,我比你们都小。

---------------------------------------------

是夜,你还要载人回。

想替你效劳。

被拒绝了。

只希望你一直都平平安安的。

---------------------------------------------

感觉很空。

该怎么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