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而过

来到你曾经来过的地方。

想着,你或许曾经走过我现在走着的路。

坐过我现在坐着的椅子。

看过我现在看着的文件。

但,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想着彼此?

----------------------------------------

约了你今晚吃饭。

当然,适合大伙们一起。

若只是我,恐怕你不会出席。

今晚又可以见着你了。

----------------------------------------

今晚会是怎么样的一晚?

你又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

想不到,才个没多久,就听见你说不来了。

些许的失望。

但又如何。

----------------------------------------

其实,只要你开心,其他什么都没关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