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思念是一种病




如果每一丝的思念都可以化成为云的话,我想,我已经拥有了一片足以遍布这整个城市的云了。


----------------------------------------------------------------------------


想见你。


放工后没直接回家,而是兜去你家附近。


在网上发现了一条比较近你家的路线,所以试走看看。


果然比较近。


但越是接近你家时,我越是紧张。


怕会遇见你。怕你问我怎么会在这里时,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难倒跟你说我想见你一眼吗?


但经过你家时,又不期然的望向你家的露台,盼望着会见着你。


我到底怎么了?不是怕遇着你吗?


当然,你没出现。


但你家的露台亮着灯。是你已经回来了吗?


我不会知道。


我注意看你家的门牌,你家的路和邮区编号。


谁知道,或许有一天我会给你写信。


离开时,有着一丝丝的满足,却又好像有一丝丝的不满足。


--------------------------------------------------------------------------


星期日有空吗?想约你去骑脚车。


你说你没空。


没关系,下次我们再约过吧。


----------------------------------------------------------------------------


上班中。


又在偷懒了。上了交友网站,希望可以在里面找到你。


搜索结果显示:和你来自同一个家乡,年龄相符的女孩,有五百八十五名。


一个一个看。


你不在里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