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想哭就哭吧

下个星期,我就得南下。

而你,就北上。

距离好遥远啊。

------------------------------

晚上,终于见着你了。

大伙约你出来吃晚饭。

你看起来有些许不开心。

------------------------------

你的队长,一定是让你很委屈了。

觉得很愤怒,但更多的是心疼。

心疼你被如此折腾。

但,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无力感,挥之不去。

------------------------------

是夜,发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你。

决定了。

就当一个在背后默默守护你的朋友。

不后悔,也满足了。

只要你能开心。

------------------------------

拨电给你。

紧张。

想约你出来晨运。

你说你不得空。

没关系,下次再约过吧。

------------------------------

那封很长的信息你没收完。

只好再发过给你了。

会烦着你吗?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烦。

但,我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

------------------------------

我愿意成为守护你的朋友。

只希望看见你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