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未知

终于鼓起勇气拨电话给你。

你的声音听起来平静多了。

我也安心多了。

-------------------------------------------

你终于都辞职了。

感觉压力也小了吧。

连队长都换了。

对你来说,大概是好事一件。

我也替你感到高兴。

-------------------------------------------

你会回家乡去吗?

将来我们见面的机会,一定很少了。

好舍不得。

但,你能回离别以久的家乡,心情一定很高兴。

我会为你开心。

-------------------------------------------

想跟你拿地址。

将来有机会,或许我能寄些信给你。

又或许,有机会,能够去找你。

但,你没回音。

-------------------------------------------

这或许是第一次。

我会对一个人的离别,感到特别忧愁。

我知道这次离别,以后就很难再见面了。

但,又能怎样?

-------------------------------------------

如朝雾般聚集,如朝雾般散去。

出现在这世上,有如梦境一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