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相对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赶工,好像在打战。


还以为让自己忙得透不过气来,就不会想起你。


原来,思念是无孔不入的。


----------------------------------------------------


现在的你,心情应该不错吧。


感觉你能够笑出声来了。


嗯,好像听见你的笑声了。


----------------------------------------------------


将来你不在时,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形。


大家不知道会不会挂念着你。


我想,我大概会吧。


----------------------------------------------------


遇见你,是为了造就一个将来的我。


将来的我,会是怎么样?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


在你的生命中,或许我不过是一位普通同事。


对我来说,你绝对会是我生命中很特别的一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