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可能

真是糟糕的一天。

忘记带领带,一直被老板们问。

一大堆的工作,一直被老板催。

表现差劲顶透。

在这样下去,恐怕将来升职无望了。

-------------------------------------

但这些都不算什么。

因为,今天有你的关心。

你忽然问我发生了什么是,怎么这么伤感。

感觉受宠若惊。

-------------------------------------

你对我说,这世上充满可能。

是的。

你会留下来,就已经是实现了一个可能。

所以,不要这么心情灰暗。

-------------------------------------

我都明白。

我也开始相信了。

就像今天,又实现了一个可能。

-------------------------------------

不担心了。

有了像你一个这么棒的听众。

夫复何求。

-------------------------------------

想约你去逛书展。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你说,要看你这个周末有没有回来。

好。祝福你。祝福我。

-------------------------------------

只要还活着,就还有无限的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