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固执

虽然我知道机会是真的很渺茫。

不过我到现在都还在等着你的答案。

-------------------------------------

只要不放弃,就还有机会。

只要还有机会,就不放弃。

-------------------------------------

时间能够改变许多的事物。

包括你,也包括我。

-------------------------------------

每个人都会变。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变得连现在的我们都不敢相信。

-------------------------------------

在我忘记我自己之前,让我做最想做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