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出发

终于都寄给你了。

现在,就等你的接收了。

---------------------------

早上出门前,发个信息给你。

办公室冷气很冷,还是带件外套吧。

---------------------------

来到公司还早。

买糖果。

公司里的人还不多。

趁没人注意,放在你桌子上。

---------------------------

结果,你还是差点就忘记外套了。

结果,也没看见你拿糖果吃。

不过都没关系。

今天,是个美好的早晨吧?

---------------------------

你真的好忙哦。

看来我能帮的,也只是一些简单的文案工作。

没关系,你可以包在我身上。

---------------------------

如果你真的愿意烦着我,如果你真的愿意依赖我。

我情愿让你烦着,我情愿让你依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