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二度告白

十一月二十一号,晴。

今天无论如何都不要失去微笑。

--------------------------

会记得今天。

--------------------------

不想看见你为了工作而烦。

好想替你分担。

--------------------------

我说,我想照顾你,给你幸福。

你说,傻瓜,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

我不小。

我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

我想让你开心。

或许现在的我还不够好。

无法让你信服。

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

-------------------------

是不是,我不是你要的人?

还是,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

-------------------------

我还是太心急了。

对不起,我一定是吓坏了你。

其实,不管结局是怎样,都没关系的。

只要你过的开心。

-------------------------

你问,为什么会是你?

………………

因为,你是特别的。

想对你好。

看见你笑,会觉得开心。

知道你受委屈,会觉得难过。

有一股想好好保护你的冲动。

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会觉得,该让你天天开心

会觉得,只想对你一个人好

会觉得,你无可取代

甚至会自私的觉得,想独占你

--------------------------

所以,我不想只能当你的哥哥。

只是,我又如何忍心勉强你?

--------------------------

如果说,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场电影。

那么,谁会是你那出电影里的男主角?

而我,扮演的又会是什么样的角色?

--------------------------

没关系。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把所有的不开心、苦难、悲伤,都拿来吧。

我可以拿起来。

因为,我知道,我会变得坚强的。

--------------------------

谁叫你就是我生命里那位特别的人。

--------------------------

如果说,每一篇的文章都是一朵花。

我想,我已经有了半片花园的花了。

将这半片的花园送给你。

你会喜欢吗?

--------------------------

我不累,只是有点心疼。

要记得,你今天答应过的事。

不要再轻易的说放弃了。

因为这样,会让爱你的人伤心。

学会珍惜吧。

珍惜身边一切还能拥有的人事物。

就像我珍惜你。

--------------------------

你不开心,我会比你更不开心。

我不开心,你未必感觉得到。

但其实,没关系的。

我从来没要求你也知道。

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了。

是不是太重的爱,会让人觉得很沉重?

我不要给你压力。

我怕你会压得透不过气来。

--------------------------

爱,就像煮菜时下的盐。

下得少了,菜就淡而无味。

下的重了,菜就让人咽不下口。

爱,应该要给得刚刚好。

只是,如何知道,多少才是刚刚好?

--------------------------

以你的快乐为自己的快乐,以你的难过为自己的难过。

我做得到。

--------------------------

我,还记得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