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心思

想见你。

--------------------------------

我放假了。

你则即将外出工作去。

上一次,我等了两个星期,才能再度遇见你。

这一次,我们要隔多久才能相见?

我想,会比上次更长。

重逢的那一天,快些到来吧。

--------------------------------

决定了。

我就要……这个,还有那个。

那一天,应该会是个惊喜。

你会开心的。

--------------------------------

竟然将课本和笔记留在公司。

真是太糊涂了。

知道你星期二还有回公司。

你可以救我了。

--------------------------------

谢谢你。谢谢你。

课本和笔记都不轻哦。

麻烦你了。

那就……为你花些心思吧。

--------------------------------

虽然看不见你。

但能听见你的声音,还是很开心。

喜欢听见你的笑声。

想象着你笑时,脸露酒窝的可爱模样。

多笑吧。

--------------------------------

因为你笑了,所以我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