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你可以

第三天。

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

早上,原本调了闹钟想早起,但赖床。

你的信息,来的正是时候。

收到你的消息,总是让人欣喜的事。

-------------------------------

最近还好吗?

连周末都要准备工作的东西,想必压力大吧。

那当然。

五位领队中,你的资历是最浅的。

你得好好努力,才能应付这次的工作。

知道你这么勤奋,心里很是欣慰。

好好加油。

有朝一日,你必定会有很好的成就。

你一定能做的比我还好。

-------------------------------

但,也别把自己逼得紧了。

偶尔周末,让自己紧绷的心情松弛一下。

不想你累坏了。

要懂得照顾自己。

-------------------------------

其实,钱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当然,人人都说有钱能使鬼推磨。

只是,钱,买不到一个人的喜欢。

买不到一个人的快乐。

-------------------------------

希望你常常都是快乐的。

虽然你说,很难让你有真正快乐的感觉。

也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有真正快乐的感觉。

只是,一直都在尝试,寻找能让你真正快乐的方法。

并不期望马上就能知道那方法。

谁说人生的道路一定要直到终点才是好的?

多走一些弯曲路、分叉路、小路、死路,不行吗?

从那里,还能看见在直路上看不见的景色。

漫漫人生路,只要一直走,只要还能走。

我就会走。

因为我知道,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到达想去的地方。

-------------------------------

你的心里。

-------------------------------

这算是坚强懂事吗?

不,我苦笑。

这是自我安慰。

这是阿Q精神。

一定要这样告诉自己。

也只能这样告诉自己。

不这么说,老早就趴在半路上了。

-------------------------------

这世上还有多少个好人?

-------------------------------

其实,我不配。

-------------------------------

明明很喜欢,却不去争取。

是为儒弱。

心里很舍不得,嘴上却说没关系。

是为撒谎。

心里只想和你在一起,只想对你好。

是为自私。

-------------------------------

不,不是这样的。

儒弱,因为害怕大胆会伤害你。

撒谎,因为害怕诚实会让你难过。

自私,因为害怕失去你。

-------------------------------

很矛盾。

到底怎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