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该走了

十一月三日,下午,雨

--------------------------------------------

当你思念着的一个人心情不好,老天就会开始下起雨。

--------------------------------------------

从早上我就开始注意你了。

注意着你上线的昵称。

我知道你心里在挣扎。

这对你来说,一定是个很艰辛的决定。

多多少少,你也会不舍得。

要放下,一定很不容易。

--------------------------------------------

但最后,你还是决定了。

走了。

呆。

你真的决定了吗?

是的。

舍不得。

又如何。

无可奈何。

--------------------------------------------

你要我替你保守秘密。

你说这是最后一次的请求。

我真的很心疼。

纵使心里有一百万的不愿意。

但这叫我如何拒绝你?

--------------------------------------------

就让我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是真的。

这一回,你该相信了吧。

--------------------------------------------

老天能让我遇见你,已经是一种缘分了。

如果缘分只能到这里。

我也不会后悔喜欢上你。

如果说你有你必须要走的路。

那么,这就是我必须走的路。

老天给我多少,我就珍惜多少。

但我一定要让你知道,我喜欢你,是真的。

但我不要求你也喜欢我。

我只要你平安,快乐,健康。

就够了。

--------------------------------------------

我会替你保守秘密。

我会记得你。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

--------------------------------------------

我们还可以再见面吗?

见面?

不懂。

有缘就会见面。

--------------------------------------------

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

是夜,给你打个电话。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但,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你。

只能默默祝福你。

愿你以后一直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