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不舍

该打。

敲自己的头两下。

竟然让你为了帮我拿书而淋雨。

书本淋雨不会生病,但你会。

书本不会发烧,但你会。

书本不会感冒,但你会。

书本不会着凉,但你会。

书本不会辛苦,但你会。

书本不需要看医生吃药休息打针。

但如果你生病,你就需要。

书本不会因为你生病而心疼。

但是,我会。

再敲自己的头三下。

--------------------------

见着你了。

你还是你。

披肩的长发,甜甜的笑容,深深的酒窝,清清的笑声,淡淡的香气。

一股莫名的感动。

我笑了。

--------------------------

冲好凉,准备要睡觉了吧。

穿着一身的睡衣,好可爱。

只是,红色的睡衣,显得你的脸色有些苍白。

--------------------------

这些日子你应该都很辛苦。

但,你一直都很坚强。

你很好。

--------------------------

抱歉。

从来就没什么帮得上忙的。

祈求老天爷,不要让你的笑容从你脸上消失。

--------------------------

新工作,十四个月。

呆。

这到底会是多辛苦的一份的工作?

知道你开始领队了。

欣慰,这代表你工作的能力被受肯定。

但,你第一次领队就对上这么长的工作。

叹。

或许,如果,可能,应该,我没有请假的话,我会是这个工作团的一分子。

说不定,我还能成为领队,带你出。

这样,无论有多重的石头压下来,我都会举起我的双手,将之撑起来。

因为,我知道,你就在我背后。

傻瓜,现在说这些有用吗?

再敲自己的头两下。

--------------------------

五分钟。

前后不到五分钟。

这样就说再见了。

叹。

我还想跟你多说一阵子的话。

--------------------------

其实,我该知足的。

能见到你,比什么都让人快乐。

于是,我又笑了。

--------------------------

总算将它送了给你。

你打开来看了吗?

看到之后,你又有什么样的反应?

会微笑吗?

还是,会遥遥头,说一声:“孩子气”?

又或,你根本没看到?

--------------------------

两个注定在一起的人,即使被分离到天涯海角,都无法阻止他们的相聚;相反的,如果两个人是不会在一起,就算用绳子将他们绑在一起,也不能让双方多瞧上对方一眼。

所以,不要急。

急了,也没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