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矛盾

今天你很忙吧?

一直断断续续的上线。

今天我终于能够着手翻译中文报告了。

总算能让我发挥所长。

---------------------------------------

答应过你的事,我记得。

既然答应了你,那我会做好它。

而你,只需做好答应过我的事。

就行了。

---------------------------------------

你留下来了。

是真的。

有些喜出望外。

老天总算待我不薄。

只不过我的伤心不舍好像有些多余了。

---------------------------------------

总有一天,你大概会回去。

到了那一天,不知你心里是怎么想。

会舍不得这里的人和事物吗?

---------------------------------------

只怕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又是期待,又怕受伤害。

---------------------------------------

为什么留下?

因为喜欢,所以不轻易放弃。

---------------------------------------

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