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不让你烦

第八天。

------------------------------

伤风已经好了。

谢谢你的慰问。

一句轻轻的慰问,但已经足够让我微笑了。

------------------------------

好开心。

还记得上次那篇透过信息寄给你的小故事吗?

爱让人心中开出一朵花。

后来将它拿去投稿。

报馆通知,它被录用了。

应该近日内会在报纸登出来。

想要与你分享这份喜悦。

因为那是一篇为你而写的小故事。

------------------------------

时间不多了。

可要读的课文,还多得很呢。

怎么办?

------------------------------

明明自己的时间都不够来读书和休息了。

还要答应别人这么多东西。

真是没办法。

------------------------------

还能怎么办?

趁着还有时间,能读多少就读多少。

尽力去考,也就是了。

------------------------------

况且,在心底也已经暗暗答应了你。

为了那些没被雨淋湿的笔记,为了之间的一个约定。

------------------------------

你问,有信心吗?

有。

相信我吧。

我有信心及格。

------------------------------

放心吧。

就是不会让你担心。

------------------------------

第一次领队,想必是有些紧张吧。

别担心,凡事都会有第一次的。

谁又可以在第一次就做到一百分呢?

如果认为这一次做得不够好,那下一次就多加努力吧。

跌倒有什么大不了的?

站回起来就是了。

人就是这样慢慢进步的啊。

相信你能做够得到。

而且做得比我好。

就是对你有信心。

支持你。

------------------------------

希望你不会把这当成是一种压力。

只要你已经尽了力,没有人会怪你的。

------------------------------

其实,老是这样给你留言,给你鼓励。

却又担心,这样会不会烦着你?

------------------------------

不想让你觉得很烦。

如果知道你有烦恼,会静静聆听你的心事,会设法解决你的难题。

但如果你的烦恼是因为我的行为。

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