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学会了吗?

第二十二天。

---------------------------------------

还在等着一个答案。

---------------------------------------

是不是,你在想着该如何拒绝?

---------------------------------------

还记得,我说过你很容易迁就别人。

你说不是。

而是,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

---------------------------------------

你就是心肠如此软的女孩。

对于人家开口的事,总是不知道该如何拒绝。

---------------------------------------

但,我希望这次你能学会了。

自己真的不想要,也不能够做的事,该坦诚地说出来。

因为不懂拒绝而答应别人,久了你就会觉得很累。

而在意你的人看见你如此,也开心不起来。

---------------------------------------

所以,如果你真的不要,请你拒绝我吧。

硬下心来拒绝我。

不懂得拒绝别人,没关系,先从拒绝我开始吧。

我一定会跟你微微一笑,点点头,说声:没关系。

所以,不必觉得对不起。

你没亏欠我。

---------------------------------------

不想逼你。

---------------------------------------

不用担心。

我还是会祝福你。

总是希望你乐安康。

就像以往一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