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糊涂难得

收到你的一张贺卡。

一张白色的贺卡,封面是一对男女小孩,牵着手,笑容可掬。

收件人,是我;寄件人,是你。

的确是我的地址,你的笔迹。

开心得跳了起来。

但,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地址?

这是真的吗?

还是我在发梦?

我是不是在发梦?

……

然后,就被雨声吵醒了。

原来,真的只是一场梦。

叹。

现实生活里过的迷迷糊糊,梦里却又这么清醒。

在梦里保持得这么清醒,一点也不好玩。

宁愿糊涂一些。

-----------------------------

今天一早起来就下雨了。

想起你。

冷冷的天气,心情是不是有点忧郁?

希望你能开心。

-----------------------------

人生就是这样的了。

相聚了就离散,离散了又相聚。

也因为这样,我们才会特别珍惜能够相聚的时光。

珍惜还在相聚的人,祝福已经离散的人。

-----------------------------

而今天,我还在等待。

等待着能够相聚的那一天。

-----------------------------

靠近你。

再靠近你。

再靠近你多一些。

然后,轻轻为你祈福。

希望你能快乐,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