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最后一件忘记的事

今天真的好累。

最近都很忙,休息的时间很少。

虽然身体觉得很空,但,心灵觉得很充实。

因为,时间并没有浪费掉。

------------------

当有人劝你早些休息,而你手头上却还有不得不去完成的工作时,心里头一定觉得很无奈吧?

至少我就是这样子觉得。

谁又何尝不想在该休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

奈何呀,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必须背负的责任。

------------------

听过这样的一句话:越强大的力量,带来越重大的责任。

有些人是因为已经拥有了力量,而不得不背负起那相等于力量的责任。

有些人却是因为想要背负起更重大的责任,而去追求那担当责任的力量。

当然,不负责的人就另当别论。

------------------

现今,我的力量还很弱小。

然而,有一天,我也一定可以背负起更重大的责任。

------------------

因为,想要让自己在意的人幸福快乐。

------------------

大概睡得不好。

所以才有奇怪的梦。

------------------

梦里有我,女孩,还有其他人。

其他人在兴高采烈地讨论着,要去女孩的家乡游玩。

女孩坐在一旁,沉默不语,似乎满怀心事。

我则像个透明人,没人要和我说话,也没人要理睬我。

也不在乎被人漠视,但不想看见女孩不开心。

想走近女孩,问女孩怎么了,突然我就被一个人一把拖走了。

拼命挣扎,但徒劳无功。

大声喊,也没有人理我。

女孩望向我,眼神就好像在望着一个陌生人。

就这样子,被越拖越远。

很怕。很怕。

------------------

醒过来,心还是剧烈地跳着。

但,梦就是梦。

只要睁开眼睛,不管是多开心,多可怕的梦,都会马上醒过来,回到现实中。

------------------

被在意的人遗忘,大概也不会是一件好玩的事。

如果那一天真的要到来,那就来吧。

只希望到时还能记得要如何去祝福一个人。

------------------

那怕雷的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