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就是在意

今天,见着你了。

------------

一如所料,你就是会轻描淡写地,说:“我没事,别担心。”

你总是不想让人担心。

但,就是禁不了担心。

就像是禁不了的思念。

------------

这些日子,一定都是很难熬的。

因为,心受伤了。

而你选择了,一个人躲起来,让自己的伤口慢慢的愈合。

------------

还会痛吗?

对不起。

我一直都不知道。

还老是烦着你。

让你静不下来。

对不起。

------------

下次,如果你想一个人静下来的话。

告诉我,好吗?

我一定不会打扰你的。

不逼你。

------------

或许,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乎你在想什么。

但,一定还会有些人,在意你的感受。

他们就是不希望看见你不开心。

不希望让你为难。

你心里不想要,不愿做的事,都可以告诉他们。

他们一定不会强逼你。

也不让你流泪。

------------

看花的人。

不要再哭泣了。

这里的花,会因为你的哭,而黯淡无光。

你一笑,花儿就会开得更茂盛,更有生气。

而种花的傻瓜,也会跟着笑。

------------

你也南下啦。

就让我的祝福,随着你南下。

平安到达,平安归来。

------------

下着好大的雨。

还打着雷。

希望你没被雷声吓着吧。

------------

雨,也该停了吧?

再大的雨,也会有停止的一刻。

到时,就可以看见彩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