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没有捷径

是不是不管选择了那一条路,都不会是容易走的?

------------------

今早上班时,走了另一条路。

因平时走的那条直路交都有好多车塞在交通灯前,所以决定兜进旁边的花园路。

但,走在花园路时,却清楚看见旁边的直路,没有多少辆车在等交通灯。

反而是走着的这条花园路,就有好多车塞在十字路口。

------------------

好像是不管走那一条路。

老天爷都会刻意把那条路变成有好多车。

只好把这当作是老天爷的考验。

对于自己耐性的考验。

------------------

应该已经有了相当不错的耐性。

已经很少会为了等一些人事物而变得不耐烦。

也很少会因为重复做着一些同样的事而失去耐性。

------------------

所以,也开始明白。

每一件事都有着它的前因后果。

或许,老天爷要我踏上这一条漫长的路,就是要让我变成一个很有耐性的人。

------------------

但是,为什么要让我成为一个有耐性的人?

是不是因为前方有些难关,是一定要很有耐性的人才能通过?

------------------

那,前方又是有着什么样的难关呢?

别急,在适当的时候就可以知道了。

------------------

什么是适当的时候?

就是在你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

------------------

我已经准备好了吗?

还没有。

所以,就再多等一会儿吧。

------------------

前方的路可不易走呢。

所以,不只是我,你现在也必须好好锻炼自己,好好装备自己。

这样一来,前方的路不管是多难,都无法阻挡着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