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原谅

是梦。

-----------

惹你生气了。

从来都没有看见你生这么大的气。

怎么叫你,你都不应。

独自一个人,低着头,快步走开。

于是,赶上前去,拉着你。

你还是一幅气鼓鼓的模样。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你也听不进去,”我缓缓地说,“等你心情平和下来,我再解释给你听……”

你只是冷冷地听完我说话,一句话也不说,掉头就走。

只能无奈地让你离开。

-----------

第二天。

你的座位,到现在仍然是空的。

开始心急。

越想越担心。

于是,跑出去找你。

顾不上路旁的人投以怪异的眼神。

只是一直跑,望着四周,寻找你的踪影。

一直跑到了你的家。

但是,你并不在家。

-----------

你去了哪里?

怎么想也想不出答案。

-----------

但是,回到去看你的座位。

只见你就坐在你的座位上。

你就什么话也没有对我说。

你只是静静地望着我,微微一笑。

于是,我也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