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制造快樂

請原諒我。

我只是喜歡為妳制造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所以,常常會做出一些讓妳意想不到的事。

-------------------------------------

明明還在通著電話。

可是突然又在妳面前出現了。

是的。

我是故意的。

這個劇本我可想了好久哇。

嚇著妳了嗎?

-------------------------------------

我喜歡逗妳笑。

不想要讓妳覺得,我們見面時會很悶。

所以,有時會故意說一些傻話。

讓妳又好氣又好笑。

即讓妳想狠狠咬我一下。

可又讓妳舍不得咬下去。

-------------------------------------

猜猜看。

如果妳不趕我的話。

我會呆多久?

會很久吧?

大概。

所以,我老是找著不切實際的話題和妳聊。

隨便拿一些不關緊要的事物和妳聊。

讓我們一直有話說。

這樣妳就不會這麼快趕我走了。

不過啊,看來我的詭計還是讓妳看穿了。

我說的對嗎?

-------------------------------------

妳知道嗎?

和妳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即使只是那麼短的時間。

所以,我會珍惜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和我在一起,讓妳開心了嗎?

-------------------------------------

如果說,快樂是可以制造的話。

那麼,我成功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