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再看一眼

我靜靜的,在一旁,凝視著熟睡的妳。

生怕稍微發出了一些聲音,就會吵醒妳。

----------------------

可睡著的妳,眉頭深鎖。

是不是很痛?

還是,夢見了可怕的夢?

----------------------

可我什麼都幫不上的。

妳的手,不斷地伸出來,似乎想要捉著些什麼。

我把我的手放在妳的掌心里,讓妳無意識地捉著。

緊緊捉著。

好像溺水中的人緊緊捉著浮木一樣。

----------------------

妳的手,在微微顫抖。

皺著眉頭,微微搖頭。

輕輕撫摸著妳的額頭,試圖讓妳的情緒松弛下來。

可似乎幫助不大。

----------------------

媽咪、哥哥、輝,都很好。

他們都可以好好照顧妳。

我很不好。

我什麼也做不了。

----------------------

只有看著妳,乾著急、乾心疼的份。

可是,就讓我再看妳一眼吧。

再看一眼。

這一副最愛的臉。

----------------------

只想再說一次。

我愛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