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與心對話

有時候。
我會寧愿。
關上所有燈、所有聲音。
讓自己被黑暗和寂靜包圍著。
靜靜聽著自己的心。

心說。
別管外間的事這麼多。
照著自己直覺去走吧。

于是。
閉上眼睛。
思念妳。

才發現。
原來心里最想要的。
一直都沒有改變。

2 則留言:

提到...

发生了不如意的是吗? 怎么花园里的话, 都垂头叹气呢? 没有灿烂的笑容~怎能吸引美丽的蝴蝶蜜蜂来采花粉呢? 用心感觉的东西, 才是最真实。 只要把眼睛闭上, 就可以听见心的声音~~

只有用心去感受身边的东西, 才是真正得着~ 不要让自己被黑夜包围。。。咏心的光虽然不是很光芒, 但是, 也足够点亮一点点你黑暗的世界~ 我是一只荧火虫。。够亮了吧?

真可怜, 要把自己形容成萤火虫~~笑了吧..别苦涩涩~

提到...

不管螢火蟲飛到哪里,只要一閉上眼睛用心感受,就能感覺得到螢火蟲那微小但不滅的光芒。

螢火蟲用心地照亮我,我都已經感受得到了。

只要還能感覺螢火蟲的光芒,我就不會害怕、沮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