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懷里的幸福

妳知道嗎?
妳是我所看過最美麗的新娘子。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
我一直在想,在我親眼看著妳當新娘子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笑到合不了口。

----------------------------------------------------

雖然。
我也不怎麼強壯。
但是,我愿意用我的身軀。
為妳擋下前方的風雨。

----------------------------------------------------

可以牽著妳的手,并肩走。
原來可以感覺這麼美好。

----------------------------------------------------

是不是我又壞蛋了?
所以妳在桌底下踩我的腳。
可以啊,我也只是想化解這冰冷的氣氛。
讓大家融和。
這個方法,有效嗎?

----------------------------------------------------

妳喜歡收到我的禮物嗎?
喜歡就好啦。
因為我很喜歡看見一個收到我禮物,開心笑著的妳。
妳的笑,是那麼的甜。
甜到仿佛我也浸入了蜜糖罐里。

----------------------------------------------------

靜靜的,抱著時。
我在抱著我的幸福。
在我的懷里,讓妳找到幸福了嗎?

----------------------------------------------------

所以。
即使只能在車上。
即使只是輕輕握著妳的手。
我就幸福了。

----------------------------------------------------

原來。
我是這麼愛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