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療傷

妳真的是個大笨蛋。

老是這麼在乎別人的感受。
卻忘了,自己也已經受傷了。

明明傷口還沒痊愈。
但是看見別人沒事了。
妳就會轉過頭,朝身后的我微微笑。
"放心,我沒事的。
大家沒事就好。"

而我,也跟著給妳一個最燦爛的笑容。
生怕妳會看見眼角里的那滴淚。

我愛妳。
外面的世界,讓妳受了不少傷。
那就,到我的懷里來吧。
我會用最好的愛,來個妳療傷。

2 則留言:

提到...

笨蛋? 也许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愿意别人因我而受伤~~我情愿被伤的是我。。我没关系~~大不了流泪。。雨过总会有天晴的时刻。反正, 心里的伤口已经多不胜数。 那么, 多一个或少一个, 无没太大的分别。
放心, 这点被辱骂的小伤, 我还撑得住。 当面来的冲突, 总比暗地里的伤, 来得微弱。
我记得你爱我~~所以, 就算流泪, 我也会有春雨的陪同。 因为你爱我, 所以, 我不会轻易让你看见我掉泪。
到你怀里的, 就不会是哭红的双眼, 而是深深的酒窝~~

提到...

请妳,把我的爱,我的心,好好珍惜,好好呵护……

而当妳脸上的酒窝越深,我的幸福也就越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