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為了我們

為了妳最愛妳的我。
為了我們還未出世的女兒。

請妳一定要堅強。

6 則留言:

提到...

如果可以坚持,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可是, 咏欣害怕的是,咏欣的意念薄弱`常常会有想放弃的时候。

这几天, 努力的不让自己疼痛, 就是想要有个开心的旅程。可是, 心里面的他, 咏欣还是放不下~~咏欣还是想念~~

糟透了~~真的很抱歉。。没能放下~~没能清除~~

提到...

其實,我根本沒要求妳清除,因為我知道,這是做不到的。正如妳無法要求我清除了妳。

那是妳的一部分,若不是他,哪會有現在的妳?哪會有現在的我們?就是因為他,妳才發現了我,才有了現在的我們,才會有將來的婕霓。

妳要學會的,是正視過去,以平常心對待。接受這一切,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感激他,因為他讓我更加疼愛妳。老是懷念著過去,對現在身邊的人不公平哦。

在我的懷里,我不會再讓其他人傷害妳。而妳需要做的,就是停止傷害自己。

一定是我還不夠好,所以才讓妳想放棄、讓妳疼痛。

所以,我要更加愛妳。

提到...

妳可以想念,但是不需要疼痛。當有一天,妳會想念而不痛時,就是妳已經可以正視過去、接受過去了。

提到...

慢慢來。這些事,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做到的。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吧。等妳。愛妳。

提到...

是我不够好~~没用。。老是望后看~也许前辈子, 我的眼睛是长在后面。 可是,因为忘了喝孟婆汤~~所以, 这辈子,视线还是在后面。。我会再努力一点~~

忘记背后, 努力面前~~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可以~~就算再痛, 我也会割舍。

提到...

那妳就要珍惜這次的機會咯,機會不是常常有的哦……加油,勇一直都在支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