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將來

將來啊。

我們就開一間名叫"花之坊"的店吧。
妳在里面可以種好多好多的花。
我可以幫忙抬抬扛扛,澆花施肥。
妳做一些蛋糕花茶,賣給客人。
我寫一些故事散文,投給出版社。
雨婕在花叢里,翻滾著,嘻嘻哈哈的。
我撫著妳的腰,妳的頭靠著我的肩膀。
我們相視一笑。

這個將來,夠幸福美滿了吧?
可是,少了妳,就不成咯。

所以。
請妳,加油。
愛妳。

2 則留言:

提到...

但愿一切都如此美好~
我的“花之坊”已经在心里筑建了。。在这里也已经有了一个叫“梦的天地”。 它的成立是因为你细悉的照料。 在这“梦的天地”, 我看见了你的梦`愿望和理想~~
所以, “梦的天地”一定要好好经营哦~

提到...

之所以這麼有用心,都是因為知道,妳喜歡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