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父愛

突然發現。
怎麼身邊會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寶寶啊?
怎麼平常都沒看見?

妳看。
小寶寶對我笑了。
她笑得好可愛呀。

看來。
體內的父愛被喚醒了。
咔咔。

2 則留言:

提到...

有人害怕负责任。。有人逃避责任。。有人要求自己女朋友堕胎~~

而你? 却一味着要负责。。 要宝宝~ 扛起父亲的责任。。你真好人~~

心里的感激。。无法掩盖。。真的谢谢~~

提到...

為什麼妳要謝謝我呢?既然我都已經這麼愛妳了,那我們倆的愛情結晶品,不是應該要更加愛護嗎?

不管雨婕也好,以軒也好,都是我們的骨肉,怎能隨意拋棄呢?

我這個人沒什麼大志,不想當什麼大人物、大富人……我只想當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我才應該要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