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強烈的渴望

不需要對我這麼見外。
對不起、謝謝、麻煩了之類的客氣話,不必常常掛在嘴邊。

放心,我不會覺得妳沒有禮貌的。
我只會覺得,妳有把我當成是自己人。

然后呢,我猜呀。
妳大概會說:禮多人不怪嘛。

我應該才對了吧?
咔咔。

好好好。
就隨妳高興吧。

反正。
只要有妳愛我。
其他事,都沒關系了。

到手的愛,是不是就會比較不珍惜了?
不是的。
只是有時候,心里會偷偷渴望,能得到更多而已。

這份渴望呀,從開始到現在。
還是那麼強烈哦。

2 則留言:

提到...

不是见外。。只因我已经习惯了对人说谢谢`对不起`麻烦了。。我也很想这些话可以不从嘴里溜出来。。可是, 好像都不能耶~

时间的流逝, 叫勇失了步伐~别害怕。。我把琉璃苣送给你~~

珍惜现在的时间。。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提到...

欣……勇珍惜的,不只是現在,還有我們的未來……

勇一直都不曾放棄,欣也要記著,妳已經答應了,妳會堅持到底的,不要忘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