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優等生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六日。

家人提起妳名字的次數,已經越來越頻密了。
大家就好像把妳當成家里的一分子。
甚至還會說,去日本時要怎樣怎樣。

感覺很是欣慰。
至少,大家都沒排斥妳。
大家都愛妳。

妳知道嗎?
在家人的心目中,妳已經拿了一個“甲”了。
妳好棒哦~

2 則留言:

提到...

糟了~~万一被发现原来我并非想象中好, 怎办?加上如果知道我的健康, 或许会嫌弃。。谢谢你们把我当成一份子~~谢谢

提到...

傻瓜……別想這麼多,有機會的話,我會好好跟他們解釋……現在呀,先養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慢慢好起來,才是最重要的事啊~~

還要謝我?還謝不夠嗎?好吧,蜜月時就讓妳好好感激我吧……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