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數學題

這只是一道很簡單的數學題而已。

就比方說有十個箱子要搬。
不管工作是怎麼分配。
如果我可以多搬兩個箱子的話。
那麼,妳就少兩個需要搬的箱子了。

所以啊。
我要搬多一些。

這道數學題,很容易算吧?

3 則留言:

提到...

你真傻~~你真的以为我少搬了吗? 我觉得我好像做其它事多了。。哈哈~~

没关系。。搬多或少, 都只是一份工~ 我没关系。

无论如何, 我都谢谢你的爱护~~

提到...

妳呀,什麼都總是沒關系,到底什麼才是有關系呀?

好,沒關系,只要我愛妳,就行啦~~

提到...

妳呀,什麼都總是沒關系,到底什麼才是有關系呀?

好,沒關系,只要我愛妳,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