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五天四夜——之一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第一天。

帶著滿滿的裝備,迎接妳來咯。
這一次,我還是不讓妳等我。

我要等妳。

一上車,妳就告訴我,說妳準備了糖果餅干,一路上餓了可以吃。
真是巧啊,我也準備了糖果餅干,也是準備讓我們邊走邊吃。
不過,我們都不餓。
都沒吃。

或許,彼此都是有用心的人。
所以,想的東西,也差不遠。

糖果餅干沒吃。
我們倒是半路在休息站吃了三包椰漿飯。
還有兩罐咖啡。
其實我不知道妳要喝什麼口味的咖啡。
所以我把兩種口味的咖啡都買來了,讓妳選。

如果有些事,可以重新選。
選擇的答案,會不會還一樣?

就是特意要讓妳替我開車。
享受著,讓妳載的滋味。
靜靜的,望著妳。
悄悄的,給妳拍照。
頑皮的,逗弄妳。

只希望在妳往后的回憶。
還會有這樣的一個我。
這麼愛妳的我。

于是,我們又到了。
到了那個,我們在不同時間,卻在同一個地點做同一件事,的地方。
那一個,對我們來說,都很有意思的地方。

或許有些人,很有緣。
但,緣份也有分很多種。
得到的緣份,可能不是想要的。
喜歡不喜歡,也只好接受。

拿出了,為妳準備好的圣誕禮物。
小小熊維尼。
還有,新年禮物。
便宜卻好保暖的外套一件。
還有還有,情人節禮物。
米奇老鼠隨身聽
還有還有還有,生日禮物。
粉紅色筆記電腦。
這些,都喜歡嗎?

禮物,不是以數目來衡量的。
妳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只要妳也喜歡這些禮物,就行啦。

晚上,吃晚餐去咯。
想看電影,卻沒有適合的時間。
還是有些事,我們沒做到。

牽著妳的手。
我們就在那里到處逛逛。
享受了一頓美好的晚餐。
妳點了雞扒,我點了魚扒。
互相交換著吃。

好喜歡這種交換。
交換著彼此的貼心。
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吃飽了,再走走。
買了一些食物、飲品。
說是怕我半夜肚子餓。
然后,帶我到藥品店。
替我選了護唇膏。

好喜歡這種讓妳拉著,一起買東西的感覺。
平凡,但幸福。

美好的開始,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