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五天四夜——之二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第二天。

早上鬧鐘響,起床咯。
妳起身煮熱水給我泡咖啡。
我給剛洗頭的妳抹乾頭髮。

喜歡這種平凡的生活。
因為有妳。

吃早餐去咯。
可以替妳拿早餐,倒咖啡,真好。
是妳難以想象的好。

吃飽了,收拾一下。
往下一站出發去啦。

該讓妳到冷的地方。
好讓將來的自己,能適應那更冷的天氣。
只是,我知道。
這種冷,和那里的冷,是無法相比的。
身體上的冷,可以多穿衣服,生活取暖。
心里上的冷,只有靠自己,尋找暖和的來源。

一路上的路,彎彎曲曲的。
崎嶇不平。
就像人生的路。
我們的路,都有許多障礙需要克服。
所以,答應彼此。
大家都一定要加油。

到了那里,很順利的就找到了一間房。
吃午餐吧。
妳帶我到了一家餐廳。
一家樸素卻氣氛很好的餐廳。

我們在那里享用了我們的午餐。
還點了草莓蛋糕吃。
雖然不是什麼華麗的蛋糕。
但吃下去,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在那里,我們渡過了一個悠閑的下午。
也不想去那里,也不想做些什麼。
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夠了。

吃飽后,妳提議說。
先回房休息一下吧。
這麼長的旅程,大家都累了。
到晚上才出來走走吧。

我們就在房里,看電視,睡午覺。
即使什麼也不做。
對我來說,有妳的地方,那里就是快樂天堂。

傍晚了。
我們去夜市集走走。
到每個檔口看看。
我們都提議要買些什麼東西吃。
于是,很寫意的買了一些小食。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晚餐。
都是妳和我愛吃的小食。

好開心。
原來可以陪著妳,是這麼的美好。
這美好的日子,可否不要停止?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
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