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候车月台


在这个炎热的中午,突然不想开车享受冷气,而选择火车。
好久没来到候车月台了。
这一刻,也只是想在一个地方,静静坐下来,思念。
好想你。
在这个地方,每个人,都在等。
有人等出发,有人等回家。
而我,在等你。
或许是大家都在等吧。
至少,让我感觉到,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等而已。
看着人上车,看着人下车。
我等的,还没到。
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就好像在等车啊。
有些人,等了好久,都等不到车。
车到了,却不是对的车。
对的车,又挤不上车。
上车了,又找不到位子。
最后,就算找到位子,却可能快要到站下车了。
我明白。
太顺利的生活,无法造就懂得珍惜的人。
不懂的珍惜的人,不配拥有幸福的人生。
老天爷爷就是是要考考我。
看看我,是不是有资格,获得那份最珍贵的礼物。
当我过的关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自然越丰厚。
所以啊,我还是跟自己说。
不过受了多少挫折。
不要放弃。
因为我知道,我还是可以坚持下去的。
我可不会这么轻易认输。
所以,我还是会乖乖的等。
等你,爱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