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六楼半·半个人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我可以在公司里见你的最后一天。
因为工作,我认识了你。
因为爱上了你,我的生命跟着改变。
我现在就在六楼半里,等你。
因为你说过,临走前你会再来这里的。
多少次,我来到这里时,总盼望可以看见你,说,你也在这里。
每一次,我都来这里寻梦。
只因为,你曾与我,一块坐在这里。
你让我,圆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梦。
我不曾后悔。
我感激你。
我知道,现在这时候,你和大伙一块吃午餐。
我知道如果我跟着去的话,一定会表现得对你依依不舍。
说不定,还会哭。
更说不定,把你弄哭。
让你笑着离开,是我希望为你做的事。
所以,我今天不能和你去吃午餐。
原谅我,躲在这里,一个人,浪费珍珠。
你知道吗?
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也不再完整。
我的人,也只剩下半个人。
但即使只剩一半。
这半个人还是在继续守护你。
祝福你。
爱你。
其实。
你真的是比我坚强多了。
是妳自己,沒察覺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