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五天四夜——之三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
第三天。

今早我們睡得很隨意。
就睡到自然醒。
醒來后才想我們早餐要吃什麼。

反正啊,我們是來休息的。
就不需要想太多。
想吃啥就吃啥,想去哪就去哪。

妳穿了一件連身裙和黑色長襪。
再加上一雙靴子。
十足十公主模樣哪。

但愿我能夠像騎士那樣。
勇敢的守護著公主。

可我真的糊涂。
竟把車鑰匙給反鎖在車里。
讓我們惱了好一陣子。
還好找到了開鎖匠來幫忙。

還是有許多細節,總是粗心大意。
我還有許多事物需要學習。
比方說,學會細心一些。

所以。
將全部的錢、身份證、鑰匙,交給妳保管。
好像我的管家婆。
免得有粗心丟三忘四的。

如果妳真的能當我的管家婆。
那該多好。

走了好幾個地方。
看了好多的花。

花對于妳和我,都是有著特別的意思。
我們都曾夢見小黃花。
我們擁有一個種滿花的秘密花園。
我是花匠,妳是賞花人。
我們都喜歡秘密花園里的花。
妳送給我的許愿紙鶴里,裝在心靈花園的罐子里。
妳將來的夢想,就是開一間花之坊,成為花店老板娘。
我也希望,在妳的花之坊里, 能有我出一份力的地方。

是花,連接了妳我。

妳還給媽和妹妹買了手信。
是手機吊飾。
相信我。
她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因為,妳心里有她們。

衷心為妳祝福,在妳心里的每個人。
因為,他們都是對妳很重要的人。

然后。
我們到了一家快餐店,享用了簡單的午餐。
順便在那里上網。
我靜靜坐在妳身邊,陪著妳。

之后啊。
我們又回酒店休息了。
看看電視啊,睡睡懶覺啊。
又是一個悠閑的下午。

就這樣啊,讓時間晃啊晃。
到晚餐時間咯。

今晚,我們決定去吃火鍋。
我笑說,在半個月之內,妳和我吃了兩次火鍋。
妳吐吐舌頭,不好意思。
其實。
只要是和妳一起。
吃什麼,都一定很美味的。

和妳坐在火爐旁,邊吃邊笑。
冷冷的天氣,火爐熱了我們的身體。
笑聲則暖了彼此的心。
好幸福。

妳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也要努力。
希望也能讓妳覺得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