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保護怕雷的女孩

下雨天總是讓我想起欣。
尤其是打雷的時候。

我從來沒看過有人會怕打雷怕成這個樣子。
那時候,也是第一次和欣同組外出工作。
碰巧遇上了雷雨。

雷光一閃,欣就用雙手抱著頭,縮成一團,身體微微顫抖,雙眼緊閉,臉色蒼白,一動也不敢動。
那時候,心里只想著,以后我要保護這個怕雷的女孩,不再讓她害怕。

后來,我也知道了,為何欣總是這麼害怕打雷。
而我卻還是沒能保護到她。

這會成為心中的遺憾。
一直都會。

所以,每逢下雨,都會讓我想起她。
也讓我擔心她。
就算不是我也沒關系。
只希望老天爺爺能派個很好很好的人,保護她。
保護這怕雷的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