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在意

為了你不需要在意,
或不會在意你的人而生氣,
值得嗎?

2 則留言:

提到...

不是在意,只是心里面很揪。躲远了,安静了....不联络了,还是一样。还记得你说过-坏小孩有糖吃,乖小孩没人理。原来乖小孩不仅没糖吃,还会被鞭抽打。

生活-生下来,活下去。觉得自己人生、生活很失败。活下去都觉得没意思。

对不起也很抱歉,我想我打扰了。回到中国就看不见你的花园里的花。真的很抱歉,我污染了这个纯洁的花园。

勇-Yong 提到...

或許這就是生活吧。沒人會永遠站的高峰,可也不會有人一直被留在人生的低潮。緣起緣滅,潮起潮落。這就是生活。

看開和放開,這是我一直都在學習的。我甚至不再去計較現在究竟是處於高峰還是低潮。管它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讓今天的我開心的過,就夠了。

有空多來這裡走走吧。沒什麼好抱歉的。因憂傷而來這裡種花,因花開而心情喜樂。這原本就是一個循環。就好像生活。